2022年12月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水电工招聘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时间:2022-12-04浏览:608设置

因我校事业发展需要,根据《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暂行)》,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外)人员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心健康,具备所聘岗位必须的工作素质和能力。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712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招聘岗位

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学历

专业及其他

1

值班电房高压电工

3

高中及以上

男性,具有高压电工作业证,有1年以上电工工作经历。同时有电气工程设计安装或机电设备安装维护或10KV以下高、低压智能柜运维等经验。

2

维修电工

1

男性,具有电工进网操作证书,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维修水工

1

初中

男性,具有使用计算机、智能手机等工具进行日常办公的能力。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被剥夺政治权利、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4)参加非法组织的;(5)其他不适宜承担相应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初审、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由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

202212709:0012916:00点击指定报名链接http://applicant.yzpcedu.cn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

2.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负责,学校依据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于12916:00前提出初审意见,应聘人员可通过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凡应聘人员填写、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二)考核

本次招聘考核不指定复习教材(辅导用书),不组织、也不指定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直接采用面试进行。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岗位适配性和实际操作能力,采用百分制计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根据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有关要求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体检合格人员由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组织进行考察。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人员缺额时,可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录用

考察合格者,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员名单由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按规定在学校网站公示,接受社会和应聘人员监督。

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由扬州润扬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办理有关录用手续。

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薪酬待遇

按学校合同制人员相关政策享受工资、福利、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待遇。

四、其他

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负责本次招聘政策咨询。招聘咨询电话:0514-87697098

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纪检监察处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14-87973002

2022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