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无人农场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时间:2023-03-28浏览:202设置


我校就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无人农场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无人农场项目(二次)

2.预算金额:14.4万元

3.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14.4万元

4.采购需求: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 投标函(原件)

2 资格声明(原件)

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若授权代表参加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

6 投标人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纳税的缴款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集中考察或召开答疑会:

三、招标文件提供信息

招标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网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请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网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四、投标文件接收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347日上午09:00-09:3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东大门值班室,文件需标记清楚并密封完好。

五、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30407日上午09:30

2、开标地点: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崇德楼101室。

3、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密封完好送达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东门值班室并在东大门值班室签到。

4、开标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并通过以下方式进入远程会议:会议开始时间:2023040709:30;会议号:268 231 906;入会密码:123456;加入会议后请将参会者姓名修改为“单位简称+授权代表姓名”,如直播过程中对开标环节有异议的,请于直播过程中提出,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投标供应商提出异议,视同默认开标过程及开标结果。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1.国资处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514-87697823

2.信息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3905273457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信息学院提出,由信息学院负责答复。

八、其他

1.投标文件制作纸质份数要求

一式伍份(一份正本,肆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无人农场项目(二次)招标文件.doc

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国资处

20230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