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袁倩 李 颖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时间:2023-04-14浏览:33设置

4月12日,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书安主持会议。理工农医类、继续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院长作工作汇报。

林刚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各学院“双高”建设推进情况,对各学院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深化学院内涵发展,聚力重大标志性成果产出,表示感谢。围绕下一阶段工作,林刚指出,一是必须因势而谋,全面加大内涵建设的组织力度。学院要做到优化顶层设计,强化重点任务推进,持续打造学院特色。二是必须顺势而为,全面促进产教融合落地见效。学院要做到选好合作对象,做好合作项目,建好合作机制。三是必须乘势而上,全面完善标志性成果持续产出长效机制。学院要做到在重点工作推进落地上下功夫,在有机融合上下功夫,在创新举措上下功夫。林刚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构建“5+”标志性成果培育机制,完善多层次培育体系,重点形成从项目申报、评审、打磨到跟踪服务、中期检查、结项等指导机制,提高标志性成果的培育质态。

吴书安对各学院汇报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发展规划处、办公室、教务处和科技产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原图
/